zadd

吃所有和斯内普有关的cp。

SSHP

直到走进斯内普的家里,哈利还有点懵地回忆着斯内普声音在耳边的感觉。他咽了一口口水。斯内普眯着眼睛撇了哈利一眼。
  站在完全漆黑的建筑前,哈利感到一些不适应,不适应促使他问出了口。
  “教授,您小时候就住这吗?”
  轻描淡写一个“嗯”。
  怪不得会是这么个性格。这么压抑的地方。
  将哈利丢进一个阴暗但却有光的房间,斯内普警告一般地扯着哈利领口对哈利说,“别自己找不自在,放魔药的房间和我的房间绝对不准进,在没事的时候也不要打扰我。”
  哈利被突如其来的气压吓到了,略带恐慌的回答了“是”。
  “早餐我会做,无论好吃与否,必须吃。”斯内普松开哈利,转身就出了门。
  哈利趴在硬板的床上,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一系列的事,昏昏沉沉入了眠,睡了好久好久。
  等到早晨清醒了,哈利回想起斯内普的话,心中一阵卧槽,斯内普那样的人,做出来的估计也是黑暗料理吧?
  怀着忐忑的心洗漱完,忐忑的哈利迈着忐忑的步伐忐忑地接近了餐桌,斯内普早已经准备好,哈利一步一忐忑地去看那份早餐,果然,黑不溜秋的一坨。
  拿着叉子戳戳这诡异的东西,斯内普不会在这里头下毒吧?!正常人做出来的东西再难吃也不会散发着诡异的绿光吧??
  但是不吃估计也活不久,颤抖的哈利视死如归地咬上了早餐,成功地变成了《呐喊》(指那幅画)。
  我靠这什么东西啊怎么那么好吃!!!!!
  哈利不可置信地看着那盘莹莹绿光,管他呢那么好吃的东西吃死值了!!!
  斯内普这时悠悠然地走过来,拿着一盘看起来就十分好吃的早餐。
  哈利惊恐地望着那盘好看的东西,看一眼自己的莹莹绿光,再看一眼斯内普,悲愤地嚎了起来,当然,是在心中,啊啊啊啊啊啊斯内普你就是个大混蛋!!!
  斯内普几不可见地笑了笑,看着哈利,面瘫地说:“波特先生,我没兴趣给你下毒。”
  “我仅仅是,放了点精力药水,意味着您一天只能睡一小时,当然,还是会有困意。”
  哈利的脸,狰狞了。
  斯内普我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
 
 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