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dd

吃所有和斯内普有关的cp。

你我一生

“你说什么?”
  “说你是个蠢货。”
  德拉科慢慢地离开哈利,拉开了车厢门。
  他站在门口,脚刚踏出,又回头,细细地看着哈利。
  哈利被看得发毛,反手就是一颗怪味豆。直直砸在德拉科脸上,刚刚的温馨气氛,破灭。德拉科咬牙切齿,“哈利•波特!!!!!!!”
  妈的那个傻叉!混蛋!德拉科一脸火气,脸上的表情让人以为他吃了鼻涕味豆子。
  霍格沃茨到了。
  德拉科迅速地逃回了斯莱特林的地盘,高傲地下了车。
  邓布利多一贯的讲演后,停顿了一下,说:“各位想必已经知道,阿兹卡班的某个危险人物已经越狱,即使是霍格沃茨,也并不足够安全,大家最近必须小心。”严肃的语气平添了几份紧张。
  “斑斑,你干什么??”
  斑斑躁动起来,发出呼呼的声音,像遇见了仇人一样,猛地从罗恩袖子里跳出去,但又因为那个人并不是真的在这里,它在跳出去那一瞬就失去了方向感,很快就落了下来,却被德拉科一把拎起。
  德拉科笑开了,“穷鬼韦斯莱,这只丑陋的东西倒真适合你这种低级的人。我们纯血贵族可不会养这种东西。”斯莱特林的一群人跟着笑。麦格教授的脸变得不太好看。邓布利多皱皱眉头,却也没有多说。
  哈利的脸却越变越难看。
  他忍住上去揍那人一拳的冲动。
  他仿佛看见了他那年拍开德拉科手的一瞬间。他本能地忽略了德拉科那时惨白的脸色,只记得他说的话。
  所有的一切与他有关的温暖,一瞬间都不见了。他居然都忘了,他是自诩纯血贵族的斯莱特林,而他,是格兰芬多。他都忘了德拉科就是这样的人。
  德拉科感受到了哈利的眼光,才意识到他说了什么。但那有什么关系?
 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啊好烦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