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dd

吃所有和斯内普有关的cp。

你我一生

宴会很快散了,甚至连邓布利多的表情都很严肃。
  罗恩坐在床上专心地玩老鼠,喊着哈利来看它的断趾。
  哈利没兴趣理他,自顾自地想东西。
  夜深了,哈利困了,懒得想太多了,灭了灯,沉沉地睡去。
  德拉科混沌的脑子却越来越清醒。
  猫头鹰敲响了窗户,送来一封难得的手写信。看着黑色猫头鹰远去的影子,德拉科有点茫然,他的人生以后就要被父亲和那个人的阴影遮盖了吗?
  拆开那封信,果然和以前的内容大同小异,只告诉他他要干什么,却不告诉他具体的计划。也罢,他只要听话,就有用的吧。他靠近壁炉,仔细地将拆出来的信再装回去,认真地丢进了火中,看着它一点点变成灰烬,却不着急离开回去睡觉。
  靠在了沙发上,一点不困。
  德拉科难得开始用他那满是如何嘲讽哈利的脑子想想人生。
  幼稚的心终于有了点长进。
  他死死地盯着跳舞的火焰,他想清楚了,他喜欢那个哈利,但是他不能放任下去,小时候偷听父母讲话,他知道了哈利波特,带着向往,也知道自己终有一天是要与他为敌的。
  哈,要怎么办呢?
  他也不是傻子,不会感觉不到哈利对他的态度在改变。
  想个办法让所有人都认清他们是对立面就好了不是吗?
  好烦好烦,他才十几岁啊。
  彻夜未眠的德拉科第二天成功成为了格兰芬多甚至斯莱特林的笑柄,当他带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困意出现在众人面前时。
  果然不应该发神经大半夜思考人生的!
  德拉科摸摸头发,感觉自己那光泽的头发都干枯分叉了,要不去找个女朋友解决自己的烦心事吧。
  德拉科是个说干就干的人,不过以他幼稚的头脑,他居然在校园里贴了个招聘女友的广告。
  醒醒德拉科你这样是不会有女朋友的!
  德拉科听到撕拉一声。
  斯内普面无表情地撕下了一张广告,“就算是斯莱特林也不允许贴小广告。”
  德拉科烦心事越来越多,干脆睡到了树上,又在一睁眼时看到一个女孩冲着他笑。
  哈利正去准备上占卜课,却看到了一个女孩凑上前去准备亲吻德拉科。他顿住了脚步,又看到德拉科一脸见了鬼的表情推开了女孩,跳下了树。
  好了好了没事了,他奇怪自己为何停下脚步。
  德拉科看见了哈利。嘴角的冷笑不知道含了多少感情。他除非是瞎了才看不出那家伙真的动心了——对一个未来的敌人。
  甩甩衣服,朝占卜教室走去。他相信自己并不仅仅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少爷。他们不可能的。黑与白,怎么能在一起?
 
 
 
 
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