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dd

吃所有和斯内普有关的cp。

SSHP

哈利觉得住斯内普家里一定是史上第一愚蠢的事。斯内普简直是在往死里折腾他,是谁告诉他没事的时候不要去打扰斯内普的?他会有没事的时候吗?哈利看着桌上多的吓死人的书,非常无奈地打开了它们。
  这混蛋老蝙蝠,居然还给他安排课表。我是在放暑假啊放暑假。心里骂的再难听,要做的事情还是得做,不然谁知道哪天斯内普就给他往饭里下毒,末了还可以伪装是某个叫伏地魔的来取了他性命。
  刚翻开没几本书,几张照片滑了出来,飘飘悠悠落在地上,一张近乎纯白的照片上有一个女孩的身影,躺在野花绽开的草地上,与此时整片漆黑的地板有着巨大反差。
  谁?
  哈利正看得入神,斯内普却冲了进来,一把抢过照片,小心翼翼地放在一边桌上。他握着哈利的肩膀,把他死死地扣在面前,十五岁的男孩面色被吓得苍白,唯有唇上还有一点血色。
  “我说过,别乱动东西。”他生硬地重复。
  “这是书里掉出来的。”哈利想要辩解。
  “我去重新理书,而你,波特先生,待在这,哪都别去。”斯内普一甩黑色的衣服,在家里较宽松的款式使他脖颈露出一大片。哈利愣愣地看着那块肌肤,那个女孩是谁?为什么斯内普那么紧张?他女儿?不可能,什么样的人会看上斯内普啊。但可以肯定,斯内普很爱这个人。
  斯内普回到他自己的卧室坐着。他没去理书。他刚刚将莉莉的照片带了出来,他说不清自己是因为那泛黄的回忆不想被人看见,还是说担心会被黑魔王识破自己的目的,又或者只是不想让哈利看见。
  他觉得自己不再是因为那双眼睛了。
  还超出了些什么。
  这样的认知使他心情烦躁,在晚餐中,尤其是哈利那一份,疯狂加盐,试图咸死这个令他总是容易分心多想的小兔崽子。然后满意地听到哈利咳着要水的嚎声。
  嗯,心情真好,万里无云。
  夜深人静,正是个睡觉的好时间,如果哈利没有喝下那挨千刀的精力药水的话,并且也没有吃下那顿能咸死的晚餐的话,他一定会非常享受这样一个没有德思礼一家人的晚上。平心而论,他宁可和斯内普待一辈子,也不想和德思礼一家待一晚上。
  什么?不,他哈利才没有说要和斯内普待一辈子,绝对没有。
  现在该解决的问题是这大半夜的要怎么消磨。哈利在床上翻来覆去,决定去喝水。
  走到走廊,他才开始犯了难,他可不知道水放在哪里,正在走廊里犹豫要不要继续往前去找水,背后就幽幽地飘起了一个声音,活生生把哈利吓得往后倒退了几步,却碰上一个大夏天都透着寒意的身子,“波特先生。”
  缓慢的转身后他才看清这个人。
  斯内普站在他面前,一手扶着哈利的肩,一手提着一个水壶。
  嗯?水壶。
  “波特先生,如果不知道水壶的位置还请不要在半夜里出来乱走。”他颇为生硬地将水壶塞到哈利手中,转身就回房间。
  哈利捧着水壶愣愣地站在走廊里。
  有人会半夜跑出来就为了给一个学生拿水壶吗?
  是不是有人说过,人越纠结于一件事是否是真的,这件事就越有可能是真的。
  哈利觉得有些东西,有些感情在胸膛里激烈地要跳出来。
  好吧,他得承认,他对这个讨厌的油腻腻的黑乎乎的老混蛋蝙蝠,有那么点非分之想。
 
 
 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55)